水電 - 冷氣 - 鎖類 - 保安系統  
   English

 
 


 

保安系統方案

保安學問源自遠古。房屋、欄閂、堡壘、城牆提供了不同程度的硬件保護。孫子兵法、三十六計等乃是軟件哲學。兩者按照不同保護程度而互相支持,發展出基礎保安概念。透過長遠歷史,我們認識到防盜是一種學問。利用科技,配合學問及智慧,將保安帶到任何環境範疇當中,保障人命與財產。

保安概念並非單純依賴保安器材,錯誤使用器材只會瞞騙自己,嚴重更會令用家過份依賴器材而失去危機意識,誤會保安系統是無所不能這種主觀願望,與現實保安工作偏離軌道。

一個完美的保安方案,必須由專業及富經驗保安人員策劃。透過罪案資料分析、環境評估及策略性研究。得出評估資料後,再配合適當的保安器材及執行既定操作程序,才能達至完美保障。系統亦必須經常檢查、清潔及調校,以維持系統質素。

本公司保安項目經理為資深保安顧問,曾擔任甲級大型屋苑及頂級寫字樓保安顧問及管理工作。並曾於全球第二大銀行擔任亞太區保安審查及設計技術管理,對各類型建築物及保安器材瞭如指掌,給客戶信心保證。


 
參考方案
 
 
電郵我們   ©2013 StudioKevin Workshop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
免責聲明及私隱政策